大家好,感谢邀请,今天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俗话说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问题,以及和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一些困惑,大家要是还不太明白的话,也没有关系,因为接下来将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解决大家的问题,下面就开始吧!
俗话说“不撞南墙不回头”,也是对自己最后的倔强。
我想开一家自己的奶茶店的想法已经很久了。我觉得自己做了那么久奶茶开个店应该很容易。也去广东那边了解过加盟的项目,但是加盟费真的挺高的,所以我就想不如把这笔钱拿来做自己的品牌。但是我朋友并不赞同我这个做法,他说:你刚开始做,你没有品牌效应,你产品做的多好,材料用的多好,大家都不一定相信,因为大家都没听说过你这牌子,就很难吸引到客人。我就偏不信他说的。我做的产品都是真材实料,谁吃都能放心,我就不信没有品牌就不能吸引客人了。
然后,我在周边做了一次考察,最后在广场边上租了个铺面。然后从装修到开业都亲力亲为,对自己这家奶茶店充满了干劲和希望。
但开业的时候,生意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做。首先店名没有知名度,旁边生活圈老年人居多,这是我没有调查到位的原因。然后我找人去发传单加大知名度,但也效果甚微。虽然最后支撑不下去转让了,但我并不后悔,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这么做,但我会吸取更多的意见,做好规划和考察。
总言,你只要确认一点,面前的这座高峰,是不是你想攀登的?如果是,那么就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华丽的撞墙之后,再迂回转身,未必不能活的漂亮……
OK,关于俗话说不撞南墙不回头和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内容到此结束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