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们,大家好,相信还有很多朋友对于你们在做的时候会叫吗和你们这那叫什么呢的相关问题不太懂,没关系,今天就由我来为大家分享分享你们在做的时候会叫吗以及你们这那叫什么呢的问题,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美食日记。
大家好,我又回来啦!今天煮了一碗面,猜猜我要做什么呢?
·先看看配菜,摘了一把韭菜,还打了几个鸡蛋。现在应该知道要做什么了吧?我不是包饺子,今天要做一道菜。反正我在家没事,就捣鼓着吃吧。先把鸡蛋和韭菜搅散,然后倒油,用筷子搅拌,直到炒成这样就可以了。
·接着把粉丝泡一下,用热水泡一下,然后切成小段。亲爱的小小,听声音感觉很解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刀的问题,总感觉切不完。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把它切完了。韭菜很有韭菜味,初味。上次买的韭菜没有韭菜味,这次好多了。慢慢地切,切完后把它们放到鸡蛋里,再把泡好的红薯粉也切一下。切红薯粉时要小心,容易跑、容易崩,多一点耐心切细一些。
·接下来开始调味,放一些虾米、蚝油、鸡精、盐、十三香,然后再加热,搅拌均匀,再放一点胡椒粉和香油,味道就更好了。我真的好想现在就吃一口。
·在家里开始擀皮,分成小剂子后,擀得特别薄,一直擀一直擀,直到擀得特别薄,这样做出来的皮就比较薄,能看到里面的馅。一直不停地擀,直到变得很大,用手摸一下厚度,如果刚刚好,就可以了。
·接下来把馅摊在刚刚擀好的饼皮上,摆平抹匀,从一边卷起来,另一面也卷起来,从一头卷起来,因为锅比较小,我就整理一下。
现在成品来了,改锅,烧火,出锅啦。太好吃了,下期见。谢谢观看。
关于你们在做的时候会叫吗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