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给大家聊聊关于行尸走肉 耶稣,以及摩根VS耶稣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哦。
1、第八季中摩根与耶稣就俘虏一事产生了分歧。
2、本季中摩根已经出现类似轻微性格分裂的症状,变得冷酷甚至杀戮。在面对弃械后的救世军时,也是一路追杀,直到被耶稣阻止。他有几个闪回的片段,记忆里瑞克告诉他,他们会成功的,只要杀光他们。他也在这么做,直到最后即使是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但是他仍然认为自己并没有错。
3、而耶稣主张劝降,他说他不会杀已经投降的人,也不会处决别人。一旦开始杀戮,他们就变成了尼根一样的独裁者。
4、我在这里浅薄的猜测下,耶稣可能是本季里比较理性的那一方代表(每一季都会有一到两个理性人物),用来提醒人们即使身处末世也要保持基本人性与秩序。这是第一点。
5、第二点是攻人攻心,在末世环境下,如果只是一味杀戮,很可能救世军会进行誓死反扑,不投降会死,投降也会死,那不如尽力一搏了。但是如果给俘虏一线生的希望,其他的救世军是不是也会心动,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希望战争,大部分人都只是想在末世挣扎的活着而已。(瑞克拍照也是为了劝降)
6、第三点,为后面剧情铺垫。经过这次大战,瑞克方也损失了不少人,还是需要补充人手的,毕竟低语者这个族群还没有出现。(有猜测尼根后面会洗白加入瑞克团队)
7、如果这是末世,你会赞同谁的观点?耶稣还是摩根?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评论。
好了,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本次分享的行尸走肉 耶稣和摩根VS耶稣问题对您有所帮助,还望关注下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