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记停播(明星打工综艺该何去何从)

大家好,感谢邀请,今天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新游记停播的问题,以及和明星打工综艺该何去何从的一些困惑,大家要是还不太明白的话,也没有关系,因为接下来将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解决大家的问题,下面就开始吧!

1、说实话看了两期实在是没有坚持往下看的动力了。整个节目整体突显尴尬,表达的立意也不够深。我很难相信这是综艺导演天花板的严敏拍出来的玩意儿。相比于极限挑战,德云逗笑社,这简直没办法正眼看了。

2、第三期就开始了千篇一律的明星打工体验,很多综艺都玩过打工梗,屡试不爽。但这种反差的效果让真的打工人看了很不是滋味。感觉是明星下凡来体验打工人的生活一样,他们根本不需要为了生计做这些苦差事。其中黄子韬和工人大哥的对话挺发人深省。黄子韬觉得自己需要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哪怕再苦再累都能坚持。而工人大哥只说了一句,我不在乎喜不喜欢,我只是为了生活,没有太多的选择。

3、突然想起很多年前的一档央视的综艺节目叫了不起的挑战,里面也是很多明星去挑战一些极限,其中有几期也是明星MC去体验平常人的工作,撒贝宁挑战悬崖绝壁清洁员,岳云鹏挑战煤矿工人,沙溢,乐嘉挑战四川棒棒工,华少,阮经天挑战泥潭挖藕。这些工作对明星们来说就是一项极限的挑战,而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就是养家糊口的技能。

4、明星打工节目,点到为止,过分煽情只会适得其反。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关于新游记停播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