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婴国(下架是必然的)

大家好,今天来为大家解答巨婴国这个问题的一些问题点,包括下架是必然的也一样很多人还不知道,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析分析,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还望您关注下本站哦,谢谢~

1、巨婴国让人又痛又爽!痛,因为它戳中了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伤疤;爽,它同时又告诉我们“今天你之所以是巨婴,都是父母的错,原生家庭的错,社会的错……唯独不是你的错!”---我活得那么惨,原来错不在我!

2、所以我们虽然知道自己是巨婴,但因为自认为错不在己,所以就沉浸在“我是受害者”的保护层中,没事还跳出来指责别人两句,但遇到真正的问题又马上缩回保护层里,同时发出婴儿般的大喊:“都是你的错,你是坏人!不要再来欺负我了,我已经很可怜了……”

3、同时,还会用这样的思维来看待别人:这个人是个巨婴,那个人也是巨婴,唉,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吧,因为我不和他们一般见识……以为自己站得比别人高,但其实还是像婴儿一样遇到问题绕道走。

4、发现伤口的阶段,我们可以有这样的指导,但不能让伤口一直流血,并以此来要挟别人,或者只看别人的伤口。人需要成长,伤口也需要愈合,但愈合的阶段,我们就不能在这种“错都在别人”的思维中继续爽。

5、因为,真正的成长,永远只能是在自己身上找问题。

文章到此结束,如果本次分享的巨婴国和下架是必然的的问题解决了您的问题,那么我们由衷的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