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颜末,表达一下对颜末的看法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以下的问题,关于夏至未至颜末,表达一下对颜末的看法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虽说颜末哪里都好,和陆之昂站在一起也挺配,但是怎么看怎么觉得颜末的出现让人觉得尴尬,有点扯的太牵强了,毕竟小说里对他一句描写都没有。人家立夏都不喜欢老陆了!老陆和颜末一点都不尴尬好不,老陆是富二代,颜末也是富二代!为啥会造成尴尬的原因是电视剧时间处理的不好,说白了,老陆和颜末在日本生活了三年,感情绝对妥妥的!然而我们看怎么多集老感觉他们在一起生活只是几个月,这就是电视剧表现不好的地方。个人感觉老陆和颜末的三年日本生活,叙述的不好,时间很突兀!就好比小司去日本看老陆一样,老感觉小司就隔几条街而已。

2、程七七高中是没有戏份的,这样在最后她变坏的时候才有冲击性,现在大半剧情为她洗白,颜末更是一笔带过的角色。小说主要是司夏的爱情线和司昂的友情线,两条主线。而且所有的剧本围着立夏展开。现在已经主线不分了。颜末我觉得她不真实,只能活在电视剧里。说真的,如果现实中有这样一个人,你不认识,她却“并非恶意”的到处折腾你,真的不会扇他吗?

3、有两处我欣赏的地方,一处是和傅小司比赛时的女神形象,还有一处时墨镜答谢会上助攻傅小司立夏的霸气形象。这两处偏真实。

4、其余的有点像台言,但女神和女神经的反差也太大了

5、作为一个原著党,并不喜欢颜末,原著里一笔带过的人物搬出来给陆之昂做cp未免太牵强了。而且人设真的是苏……说真的喜欢不起来。也没觉得这组cp是有甜或是说好。感觉编剧也是厉害了。虽然不喜欢颜末,但还是支持小白。

关于本次夏至未至颜末和表达一下对颜末的看法的问题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我们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