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国的三大叛徒(背叛光之国的7个奥特曼怎么样了)

大家好,感谢邀请,今天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光之国的三大叛徒的问题,以及和背叛光之国的7个奥特曼怎么样了的一些困惑,大家要是还不太明白的话,也没有关系,因为接下来将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解决大家的问题,下面就开始吧!

1、光之国虽然是奥特曼向往的地方,而且还是众多奥特曼的故乡,可是背叛光之国的奥特曼也有不少。那么那些背叛光之国的奥特曼现在怎么样了呢?如今已经死了六个,只有他一个还活着。

2、都知道贝利亚背叛了光之国,为了追求强大的力量,他妄图要夺走等离子火花塔,然后被奥特之父给赶走了。不过贝利亚并不想黑化,其实从剧中我们也看到了,这个雷布朗多星人非要附在他身上,贝利亚只喊了一个不字就成了现在的样子。其实贝利亚内心很讨厌奥特之父的,他成现在这个样子不就是奥特之父造成的吗?所以说他才多次对光之国发动进攻,给奥特曼带来很大的灾难。不过贝利亚现在已经死了,据说是永远都活不过来了。

3、除了贝利亚之外,还有一个与奥特之父关系更为密切的人物,连他也背叛了光之国,谁知道桀克这个奥特曼?据说他是奥特之父的大哥,两个人可是亲兄弟,他们实力都很强,而且对光之国的贡献也很大,所以最后在竞争宇宙警备队队长的时候成了劲敌。不过由于奥特之父比较会收拢人心,所以后来他获得了胜利,桀克奥特曼内心不服离开光之国,建立了所谓的新宇宙警备队,然后带着队伍打回了光之国,只可惜在战斗中死了。

4、另外还有四个奥特曼,他们是一起背叛光之国的,而且都是蓝族的,大家应该听说过蓝族奥特曼反叛这件事吧?为首的名叫丘比特,另外三个则是蓝族奥特曼中的首领,他们之所以与奥特之父作对,据说是因为蓝族的奥特曼受到的待遇不公平。银、白、红族的奥特曼,在光之国的地位很高,光之国的首领和战士都是他们中的人,而蓝色身体的奥特曼所做的工作都是最普通,混得最好的才是科学家。不过他们四个蓝族首领后来也都被打死了。

5、至于第七个反叛的奥特曼,现在还活着呢,而且正在跟泰迦奥特曼斗法,那就是拖雷吉亚。说句实话如果贝利亚不死,拖雷吉亚也是没有机会出场的,看他的战斗力似乎跟贝利亚也差不多,所以就有人怀疑他是不是获得贝利亚的力量后黑化的?不过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托雷基亚也活不长了,《泰迦奥特曼》大结局的时候他肯定会被打死。

6、其实奥特曼反叛光之国,有一个两个是很正常的,但是很多奥特曼都这样做,这就说明光之国有点问题了,你觉得是不是?

好了,关于光之国的三大叛徒和背叛光之国的7个奥特曼怎么样了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啦,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