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人最后灭亡了吗?但是程心们真的悔悟了吗

各位老铁们,大家好,今天由我来为大家分享三体人最后灭亡了吗,以及但是程心们真的悔悟了吗的相关问题知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望关注收藏下本站,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了哈,下面我们开始吧!

1、想到罗辑后来真惨,一个人在地底深处度过了几十年,人类还觉得他是暴君,是恶魔,人类不配拥有罗辑,听说那个他晚年也很孤苦,过生日,一人,一碗加蛋的面,但是就算这样,罗辑还是想着拯救人类,还是参与了研究曲率驱动引擎的开发,虽然最终失败了,就想他也失败了一样,书中程心最后悔悟了,程心们真的悔悟了吗?

2、因为我们是大文明,只有对三体产生足够威慑才能生存下去,否则无法保持目前的体量。这么多文明,能对三体产生威慑的有几个?前一个北方文明能产生威慑,但是后期选了个程心出来,文明最后被解体。解体后的主要子文明吸取教训,加强执剑人权力,这才避免了进一步解体。活生生的例子摆在面前,还执迷不悟?

3、罗辑,程心,这些名字起的是真,罗辑思维,程心搞事,世界运行规律是啥,是科学,还是善心?未来会怎么样,是理性的根据推算得出的结论,还是感性的主观认为的猜测?人类能发展进步靠的都是理性,曾经的人打不过狼,后来能猎杀成年猛犸象,那都是靠理性,为什么对手不打你,为什么那些曾经可以轻易打败人的恶狼不攻击人了,是因为它打算和人和谐共处了吗,是因为它卸掉它的尖牙了吗,是因为它开始吃素了吗?

4、为什么今天有人害怕那些动物,那是因为人类一直这么弱小吗,我觉得如果动物列出最恐怖的生物,人类绝对是第一名,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但凡能吃的就没有人类拒绝的,连从来没有掠食者敢进攻的成年猛犸象都吃。那时候的人类是什么,地表最强掠食者,啥狼?它是想挑战新吃法了吗。现在人怕这些,是因为人类打不过它们吗,(曹老板:)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那就是人没有见过这些家伙战斗的样子,呲个牙都能给一些人吓破胆,人就根本没有防备三体人,那拿什么跟三体人打,必输无疑。

5、按照小说里面说他们也是很受影响的,歌者跟长老聊到他们自己也准备二向化的时候,其实是有抱怨的情绪的,但是宇宙中的战争已经无法刹车了。其实他们是从十一维一路打下来的,打到我们这个三维宇宙出现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可以理解为国家竞争中,为了发展经济,就要开工厂,挖矿,排放废水,制造雾霾,不止会毒害野生动物(落后文明),也会影响人类自身(歌者文明及其敌对势力)。大家心里也有很多怨言。但是为了在竞争中不被消灭,也只能硬着头皮恶性循环下去。

文章到此结束,如果本次分享的三体人最后灭亡了吗和但是程心们真的悔悟了吗的问题解决了您的问题,那么我们由衷的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