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弓在弦上的问题并不复杂,但是又很多的朋友都不太了解箭在弦上,因此呢,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弓在弦上的一些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的分析吧!
先说点下周关注的吧:
明天17号,301248离20号只剩下两个交易日,20号解禁,4202万股,成本价38.87元(估)61家股东,会怎么走呢?一年了,放银行是不是也得有个千儿八百万的利息?怎么着也得翻个倍吧?这股价对的起这帮首发原始股东吗?我声明,我暂时还没有持仓这支股,其实上周五已经可以进了,计划是进这个的,没有执行好纪律,但不排除下周会闪电杀入,我要等它一个信号,最好先挖个坑,估计是不会这么走,但是,全面注册制下一般都不愿意持续的板了,引起监管层注意就没有好日子过了,所以要低调,不要涨停板,涨不停就好。
300164通源石油,下周应该有所表现,近一个月洗盘动作明显,加上近期国际油价在走上升趋势,应该也有个短期机会。
再说301137,本座目前唯一持仓股,一带一路,国资控股,早晚翻倍,时间问题……
好了,关于弓在弦上和箭在弦上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啦,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