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给大家聊聊关于接触了阳性几个小时能测出来,以及混管阳性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哦。
当我迷迷糊糊打开手机查看结果,赫然出现阴性,时间显示的是凌晨1点46分,而报告出来是凌晨1点21分,顿时觉得头不晕了,脚心与手心也不发热了,人也精神了,连忙把图截了下来,发给早入梦乡的亲友,像得到了特赦令一般,内心是狂喜的,再不出结果,估计要崩溃了,回望这煎熬的十二小时,终于明白“吓死人“原来绝非空穴来风。
?
中午12点10分,用完中餐我刚回到酒店,收到短信:市民朋友,您的核酸检测结果出现异常(混管阳性),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xxx定点核酸检测点,凭此信息免费进行单人单管釆样……我顿时有点懵了,从昨天下午去做的核酸检测,到早上八点还未出结果,可出差的行程不变,向领导请示,说12小时内出结果为正常,忐忑不安准时出发了。
出差前接到通知,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昨天去核酸时错过了早点,只能等下午点去。在去核酸之前,朋友圈发出几例混管阳性了,有友人告诫说不要去社会面核酸检测,而物业管家也每天在群里通知大家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核酸……,可按规定出差要持48小时核酸报告,又不能不去检测,可怎么才能避免出现混阳,实在没招,只好选择在检测点位人数最少的时候去检测,起码避免人员太复杂带来的危险,为了安全起见,我在摘下口罩检测时,硬是憋着不敢呼吸,可谓百密一疏,还是中招了。
看完短信愣了一分钟,定了定神,我回拨电话想咨询,人出差在外地,怎么处理?不料连拨几个都没通,不知是线路太忙还是饭点无人接听。第二个电话打给带队领导,第三个电话打给会议举办方,得按最新防疫政策程序走,如实汇报,主动自我隔离,避免风险,寻求帮助。完成这一系列操作后,我打电话咨询前台,告知说酒店旁边的检测点,要下午五点才开始,现在才一点,我又问附近有没有医院,告知说三公里外有家私立医院,十公里外有人民医院。
我向一起来开会的小伙伴电话求助,开车送我去医院检测,在我的印象里,医院里开设有收费的检测点,我可以去做个单人单管检测。小伙伴很爽快陪我前去,第一家医院,门卫没让进就轰我走:不对外核酸,只对病人核酸。第二家也一样,那就去人民医院吧,没想到理由一样,这才知道,医院不接受市民核酸,大意了。讪讪而归,等下午五点去检测点吧。
等待的滋味太煎熬了。自我隔离在房间,我在大脑里过了一遍,拨通了其中一个晒出混阳的朋友电话,得知怀孕七个月的她,在混阳后又做了单管检测,结果真阳了,正在居家隔离呢,听说阳了不少了。挂了电话我的心又揪紧了许多,混阳意味着十人混管中肯定有人阳了,这十人得全部去单管釆样,筛查出真阳,而这个朋友就是被筛出的真阳之一。
做了三年防疫志愿者,也做了无数次核酸检测,虽然有过隐隐担忧,但从未想到真与“阳”挂钩。为了增强免疫力,我一改以往散漫的饮食习惯,三餐定时定量,增加营养,隔三差五艾灸理疗,平时也注意防护,心愿要做一个无阳人,我实在想不出自己会从何处被感染?脑子里搜半天,除了电梯有嫌疑,近段时间我办公室到家里两点一线,也没接触过外人。
?
假如真的阳了,怎么办?最对不起的是上午一起开会的人,做为密接者,他们都无辜,虽说下午我在房间隔离了,那中午吃饭时大家摘下口罩,还在说阳了会失去味觉什么的,说得大家人心慌慌,如果他们知道刚跟一个“羊人“同桌吃饭,心理阴影面积会多大?防疫指挥部的咨询电话终于接通了,我咨询说出差在外了,怎么核酸检测?对方说那在出差地检测吧,还问我健康码什么颜色,我说没变色。又问检测点能单人单管么?回答说回来有指定追阳检测点,但各地检测方式不同,请咨询出差地怎么操作才行。
戴上口罩到前台求助,打了好几个电话说,核酸检测点能做单人单管,并无指定检测点。正在此时,带队领导打电话告诉我,有文件要求,异地单人单管检测只需出示短信即可。终于熬到下午五点去核酸点排队,前面已有上百人,S形队伍一点点向前挪动,我用脚步丈量着一米线,小碎步要四步,大踏步只需三步,反反复复量着,40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了,两个大白看我出示短信,说了句外地的,我说来这出差,按要求要单人单管,其中一个说了句什么没听懂,但我等了四个小时终于做上了单人单管。
回酒店等结果的过程更煎熬,好比被上了通辑令等平反的心情,是好是坏在此一举了。小伙伴帮我送了点吃的,可我吃不下两口,为了缓解心情,冲了个热水澡后开始追剧,可心思不在剧上,拿着手机查看假如阳了,有什么症状,结果博主都说会头昏,喉咙痛,有痰,咳嗽,发烧之类,越看越觉得脚心手心发烫,胸口发闷,头有点眩晕,关键是,喉咙也有点发紧……顿时觉得周身都不舒服起来,恍惚阳的症状都来了,心里一半是火一半是水,结果没出,阴与阳的概率一半一半,一个声音说,没那么倒霉,肯定是别人阳了连累你,另一个声音说,怎么身体越来越烫了,这不是正走在发烧的路上么?看朋友圈说要喝热水,连忙把矿泉水倒入烧水壶里,一杯烫烫的热水喝下去,全身更烫了,可也不敢不喝,据说病毒怕烫,万一身体里有,把它们烫死也不错。
两瓶烧开的矿泉水喝下去了,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如此牛饮,可身体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重,简直与阳性症状对号入座了,连忙在房间里走动,看自己是否乏力,还好,腿没发软说明阳的概率不高。又和丫头视频了,说我在等单管结果,一半的机会是阳,如果真的阳了,那我回来后要居家隔离,吃吃喝喝就要靠你了,丫头用力点了点头。
时间己经到了零点,我又一次打开手机,检测报告仍然未出,掐指一算,正常时间是六小时出结果,零点怎么样也该出来了吧,想到阳人朋友说,如果结果迟迟不出,那十有八九是真阳了。我心里慢慢说服自己要接受真阳的现实,正确面对,哪怕有一万个不甘心,也只能如此,毕竟。想到这里,崩紧的神经似乎松驰了点,身心俱疲地迷糊了过去,可哪里睡得踏实,一个激灵醒过来,一查手机,谢天谢地,终于还宝宝一个清白了。
睡意全无,码字记录这十二小时,但愿世上少点阳性,多点阳光。
文章分享结束,接触了阳性几个小时能测出来和混管阳性的答案你都知道了吗?欢迎再次光临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