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以下的问题,关于拔出的那一刻你的感受是怎样,拔牙的感受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之前我不是说我牙疼吗?痛了几天,半夜也把我痛醒了。前天因为晚上把它弄坏了,所以不得不去把它拔掉。
牙科诊所的人挺多的,等了很久,终于到我了,因为之前拔过两颗,所以还是有点害怕。医生说下面比上面还严重,也就是说反应更大。长痛不如短痛,怎么也要把它拔掉呀!
医生先给我打麻药,不一会儿,我嘴巴就没知觉了。医生开始操作了,换了很多种工具,我也漱了几次口水。很难受,因为嘴巴没知觉,只是不痛。20分钟左右就拔完了,医生给我开了药,告诉我要怎么吃,还说必须打两三天的点滴,不然脸可能会肿。所以我连续打了两天的点滴,顺便也给身体消个炎。
拔完智齿后,当麻药过了以后,那是特别疼呀!只想冒火,真的很疼,医生说坚持不住就吃一颗止疼药,一天最多能吃两颗。这是第二天了,我现在都还很疼!但只要我坚持的住,我就不吃药。
你们拔过智齿吗?你们一共长了几颗智牙!
关于拔出的那一刻你的感受是怎样,拔牙的感受的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