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不对?所以不珍惜不在乎爱是会慢慢消失的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不对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所以不珍惜不在乎爱是会慢慢消失的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爱是会消失的

六年了终于快慢慢磨灭了他在我生命里的痕迹,还剩一年半我就可以彻底走出来了,我不怕失去,因为我该做的都做了,内心很坦然,我不知道未来迎接我的是什么,但我知道我要让自己开心快乐,要把自己以前欠的所有都要还上,有钱时不知道还,现在负债了才认清自己才承担起自己的因果。

这一关过掉以后都是快乐,都是和开心快乐的事和人在一起,不会再有磨人的事了,不会在不开心了,因为我从自己的牢笼中出来了,自己破了内心的牢笼。

六年以前我把自己锁在他的牢笼里,心心念念全是他,所思所想都是他,可是心会慢慢凉的每个节日找不到精心准备的东西最后都坏了,两次怀了他的孩子都找不到他,躺在手术床上都是自己前后都是自己一个人很心痛,有事的时候总是找不到,没有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和担当,还借了一万八给他,心想他总会长大吧,可是心啊总会凉,才发现有些人长不大的,你付出多少都没有用的,这最后的一年半是让自己从感情的牢笼中走出来,是让自己学会解脱和自己和解,学会爱自己,学会欣赏这世界的美好。

没有对错只是太过自信了,想着他说过他只谈过一次后面一直没在谈过想着他很钟情,看着他温柔的笑,我曾经以为我永远不会让他受伤,后来才发现是我天真了,他的伤是他自找的如果他有责任担当态度那个女孩也不会离开他啊,他父母也拆不散啊,拿父母当什么借口呢?几年后的我还不是一样,也是我太傻了,一次又一次心软原谅到现在我才明白自己需要什么。

你也许和他做朋友可以吧,你会觉得他人不错,大度积极乐观脾气好,但是做恋人真不行有事找不到抗不起来也不想办法不沟通,最后别人还说你矫情,心情好的时候跟你聊会,几个月见一次,所以找个适合自己的人吧,让自己开心快乐健康的人。

好的爱情应该是这样一个人很好,两个人锦上添花,会有吵闹但是始终能找到始终在有解决问题,谢谢经历的每次事都让我明白生活需要怎么过,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真的挺好。[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珍惜两个人的缘分。[祈祷]

关于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不对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