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军医的女人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是很明白,包括女患者爱上男医生后的表现也是一样,不过没有关系,接下来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军医的女人和女患者爱上男医生后的表现的一些知识点,大家可以关注收藏,免得下次来找不到哦,下面我们开始吧!
我一个朋友因肠粘连住院,给他做手术的医生是一个看起来有40岁出头的男医生,手术后我朋友在医院住了差不多一个月,在住院期间,医生每天早上都过来查房,询问她身体情况,定时给她换药,一个月每天都重复着,而且态度很好,说话也很温柔,经过一个月的相处,我朋友说居然爱上他了,还说以后如果有一个医生老公就好了。我朋友是一个离异的单身女人,大专毕业,身高1.6,长得还可以,曾生育一个孩子判给前夫了。可能是离异的女人就比较想得到关爱吧。但这只是我朋友单方面的喜欢,还不知道人家医生有没有家庭,会不会嫌弃我朋友,那个医生是一个从事10年外科工作的主任医师,硕士毕业。我朋友问我怎么办?她说每天见到他就很开心,好想多和他相处一会儿呢?我就给她说,医生对你关心,那是他的职业素养,他的工作就是治病救人,每一位患者他都会尽心尽力地去医治,不存在对某个患者关心程度不同,可能有些患者病情相对来说较为严重些,询问的问题就多些,也就让某些患者感觉到医生对自己比对别的患者关心多些,产生误解。还有就是医生可能已经结婚了,所以我劝我朋友不要把医生对病人的关心询问转化为爱,医生的职业是受人尊重的,不要再想这些不符合实际的。
OK,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