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后为什么要停留一下?为什么要一鼓作气把一件事做完

大家好,做完后为什么要停留一下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是很明白,包括为什么要一鼓作气把一件事做完也是一样,不过没有关系,接下来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做完后为什么要停留一下和为什么要一鼓作气把一件事做完的一些知识点,大家可以关注收藏,免得下次来找不到哦,下面我们开始吧!

#头条文章养成计划#

最近我小孩在学自行车。

他能不能学会,取决于他能不能一鼓作气学会。

如果学一会不学了,停了,肯定学不会。

所以我每天让他学一会,保持节奏,保持势能。

连着学七天先,应该就差不多了。

一旦停了,能量场断了,后期再捡起来非常难。

做任何事都有一个势能,乘着这个势能,一鼓作气,做好,就能做好,断了,就很难再继续了。

这一点,尤其对于水星、金星落在白羊双子这类阳性能量的姐妹,更需要一次性做完一件事。

能量分散且活跃度高的人,中断一件事很难回头再继续专注地做完。

很多姐妹报名了我的课程,我希望她乘着势能、乘着一股热情,一口气学完。

每天学一个知识点(一节课),一节课听三到五遍,一天彻底消化一个知识点,配合实操(里面有案例,不需要自己去找案例)。

这样雷打不动,连着学一个月,肯定学会了。

比很多学了10年的人,都要强100倍。

但有些姐妹,学了几天,学着学着不学了。

我知道,她很难再学起来了。

所以,对于很多事,我要么不做,要做我就会乘着“一股劲”,连续在一段时间内完成。

比如近期上线的商城,我把之前没有字幕的长课,全部让剪辑师优化、加字幕,大概花了3个月,无间断,搞完。

6月完美上线。

然后再开启新的征程。

我们做成什么事,需要一个连贯的能量场,需要一股势能。

其实爱也是一样的。

为什么谈得越久,越难走入婚姻啊?

也就是爱的势能过了,那股劲没了。

人对一件事的热情,永远是有限的。

OK,关于做完后为什么要停留一下和为什么要一鼓作气把一件事做完的内容到此结束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