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对于一个排有多少人和但多个窗口只开一个的原因是什么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去银行办理业务时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多个窗口只开一个,那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其中的原因!
其一、自动存款机的广泛应用和互联网的广泛发展、数字货币的普及,自动存款机的应用解决了存取款慢的问题,数字货币的普及让大多数人现在到银行的目的都是存储现金。存款后比如我们现在转账汇款、缴各种生活费用,都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直接免费操作,不需要挂号排队人工服务,大大减少人工以及窗口。
其二、银行是盈利机构不是服务机构,开设银行的目的是赚钱!对于银行来说,到柜台办理业务的人大多都是相对“低端”的客户,也就是没多少钱,办理个开卡、转账汇款、缴费等,其中有好多都是老年人,他们不会从ATM机操作,甚至取款都在柜台。但是这些低端的客户给他们带来不了太多的收益。
其三、三个窗口却只开一个说明这家银行平时的客户流量较少,银行从自身的利益出发,肯定不会浪费成本多开几个窗口。
其四:就是可能刚好那段时间应该是柜员交接班的时候,或者另外一个窗口的柜员在用餐,所以暂停服务,也就是近日的热点内容的解释。
但小编觉得:既然这么多人办业务应该多开设几个窗口,节约大家的时间!
其五、早上开门营业时、中午吃饭时段、下午刚开始营业。这些时间段银行内部事务较多,包括账款清点和交接等,大家也尽量避开这些时间段办理业务。
以上就是对银行多个窗口只开一个的原因分析!
#媒体:莫让银行窗口排长队#?
OK,关于一个排有多少人和但多个窗口只开一个的原因是什么的内容到此结束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